ID521438961

代做PPT,+V信 18156042463

学会这几个PPT制作神技: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

刚接触PPT时,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别人的PPT那么好看!看看我的PPT,丑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。

当时我坚信的以为他们有设计天赋,审美超强,事实证明我错了!这些漂亮到窒息的PPT,不过是因为有了PPT模板......exm???

感觉我受到了10000点的暴击.....噗~~

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这些高颜值PPT到底师出何门!!

其实对于PPT而言,网上的模板太多,支持ppt制作的网站也有很多,没有必要自己去花费时间和经历去自己制作PPT,除非你的创意+审美+动手能力一级强,不然的话!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尝试自制PPT,很容易造成车祸现场的,比如下面这种案列!

看到这些模板的下载量,着实有些惊讶,没想到这样的模板也深受大众喜爱?最有可能的原因应该是,这些PPT模板都是免费的。谁都想拥有高颜值、高质量的PPT,可漂亮的PPT需要收费啊!

其实找对网站,拥有免费的高颜值PPT一点都不难!

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高质量的ppt模板网站,我们不抄袭PPT模板,我们只是ppt模板的搬运工!

1、officePLUS

看名字就猜的八九不离十,微软Office官方在线模板网站真的很好用,作品质量大可放心,不足的就是模板真的不算多,但用于工作日常,绝对是足够了。

2、优品PPT

在优品里面的PPT真的超级高大上,还有ppt背景、图表,一应俱全,绝对可以get到一个最完整的PPT。

3、逼格PPT

听名字就绝对靠谱,网站里面的PPT也确实够逼格,基本都是免费模板,不过没有上面两个网站下载方便。

4、51PPT模板

51网站是我最喜欢的ppt模板下载网站,里面真的有特别多超in、超漂亮的PPT模板,这里面全都是免费的PPT模板,强烈推荐。

目前我比较喜欢用的ppt模板网站就这些,像演界网、PPT买卖网....这些网站付费模板太多,不建议大家使用!

除了ppt模板,想要让自己的PPT更出色、更优秀,还需要多多模仿大神的PPT作品,再结合自己的创意,一份高质量、高逼格的PPT信手拈来!

Like this→

对于PPT,最重要的两个因素:

①配色是PPT中相当重要的一步

给大家找的配色参考,大家就做个参考吧,毕竟我有点色盲,就不误导大家了!

②字体—万能的微软雅黑

不是说它好看,而是基本上的电脑都内置的有微软雅黑,用作标题或正文都很合适,给你的PPT换个微软雅黑字体吧!

文末,建议大家将制作或者修改后的PPT保存为pdf格式更安全哦~

直接输出PPT为pdf格式就搞定啦!

版本较低的话,可以通过打印的方式保存为pdf格式。

单个PPT转pdf可以使用打印的方法,但大量PPT需要保存为pdf,就只能借助迅捷pdf转换器了,可以一键批量转换哟~

转换后的PDF文件可以用轻快PDF阅读器查看,手机版的轻快PDF阅读器可以让你随时随地查看并编辑PDF。

好啦,文章就分享到这里,愿你也能成为PPT大神!

如果你也有高质量的PPT制作方法或推荐,欢迎在下方进行分享~

评论

© ID52143896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