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1438961

代做PPT,+V信 18156042463

—不是设计师,也能设计出高大上的PPT

无论你是学生还是企业高管,都会经历一次PPT的演讲。从你打开Powerpoint或Keynote(苹果的演示工具)的那一刻起,你已经选择了一个可视化的沟通工具,因此你应当花点时间了解可视化沟通的一二件事。即使你不是设计师或者没有设计师帮忙,起码你要设计一份令人舒服的PPT。尤其对于那些身处商业世界的人来说,你的同事或客户会下意识地根据你的PPT来对你本人做出判断。

那么如何才能设计出一份高大上的PPT呢?

如果你还没得到建议的话

看看以下一系列的六个技巧

你的同事很快注意到你的PPT

他们很可能会开始请你帮帮他们改进一下自己的PPT

简单的背景更有意义

____________

当你打开Powerpoint开始设计PPT时候,是不是总有个习惯使用模板来作为背景,总是靠花俏的照片和自定义的模板背景来让PPT显得专业,但是这样会给人一种糟糕的感觉。

反面教材

其实使用一个简单的背景或单色系色调

就可以使演示达到最佳效果

我们要避免使用一些亮度很强、或者图案或图片构成很拥挤复杂的背景。如果你采用一些过于花巧而且又与演讲主题无关的背景图片,只会削弱你要传达的信息。

一般来说

我们使用中性及柔和的颜色作为背景

都可以产生良好的视觉效果

可以使文字信息清晰可见

无论你是否设计师你都可以做出来,对吧?

如果非要一些图形和照片作为修饰

当然可以

清晰的字体绝对实用____________

你要选择一种清晰的字体,可以让在大厅听你演讲的每个人都看得清晰舒服。一种清晰的字体必须具备形状简洁、没有太多细节等特点。避免使用一些装饰字体,不要浏览字体列表中所谓表达“某个很酷的东西”。相反,你应该思考一下自己想要传达的信息是什么。

下面给你们介绍几款常用的中文字体

绝对实用和美观哦

但是要记住

PPT中不能使用超过三种字体为宜

虽然以上的字体看起来简单没特点,如果你不是专业设计师,这几款字体绝非无聊的,它们很安全。很多人在PPT中选择字体时,所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认为上面所列出的字体很乏味。这也让他们不断去选择字库中自我认为很独特很好看的字体。

作为小白,永远都不要对标准样子的字体感到恐惧。使用它们能帮助你确保设计保持专业整齐,远离丑陋和杂乱。

请注意下图如何使用相对“乏味”的字体

通过不同大小和粗细的运用

并添加一些线条

最终创造出的东西那是相当的不沉闷

有质量的素材才显得专业

____________

高质量的素材能令你的演示出彩的最佳手段之一。不要为了放照片而把难看和不合适的照片放上去。记住,没有照片好过糟糕照片。


评论

© ID52143896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