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1438961

代做PPT,+V信 18156042463

两个插件,三个网站,为你打开精美的PPT制作之门!

PPT做的好吃香么?答案是吃香!有些公司会招聘一些关于PPT设计相关的人员,来对公司的一些PPT演讲之类的来做设计,但是如果你知道如何制作好的PPT那么就会在公司非常的吃香。小编推荐一个插件,三个网站,带你走进PPT的制作之路!

OnekeyTools

OneKeyTools是PPT软件的免费第三方平面设计插件,功能涵盖形状、调色、三维、等功能领域,可以说为PPT设计而生的,十分强大!

icons8

Logo不够好看,这个网站可以解决你想要的logo类型,估计只有你想不到的类型,没有它做不到。

iSlide

一键统一字体、在线色彩库、PPT拼图等等各种实用功能,提高PPT效率化的基本插件。

Color Scheme Designer

一个在线配色的网站,很多PPT使用者都用这个在线网站来进行配色。

办公资源

其他做的再怎么还重要的还是PPT模板,好的模板对整个PPT来讲是非常重要的,所以我们需要多风格多场景的PPT模板来支持。

上述就是小编所说的两个插件,三个网站,相信你拥有之后绝对会得到老板的赏识!


评论
热度 ( 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52143896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