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1438961

代做PPT,+V信 18156042463

代做PPT需要掌握的5个技巧

刚进入职场,我们很多都不会,所以薪资待遇大多也都不如那些常年混迹于职场的老油条,就拿PPT来说,作为小白,你制作的PPT可能是这样的:

什么?这也算PPT你以为五颜六色的文字很鲜艳很好看?竟然还有这样的:

这是你求职应聘PPT?这样的你就是菜市场卖菜我都不要你。还是好好学习下面这几个PPT技巧吧!

1、为每页PPT添加LOGO

你难道没有发现高大上的PPT在同一个区域都有相同的LOGO吗?这回让你的PPT整体更统一,视觉效果更好。

2、控制文字间距和行距

文字的间距设置太大,容易减缓信息传达,甚至是内容分离。建议设置为1/4文字高度的段间距,看起来更舒服。

3、素材块状元素要有规律

我们经常会在PPT中插入需要的图片和一些块状元素,为了丰富内容,而块状元素一定要有对齐或者遵循一定规律,否贼会非常难看。

4、善于选择PPT模板

如果本身不是非常大的公司和一些与品牌形象的PPT制作可以套用一些好看的PPT模板。("办公资源"网有很多PPT模板)

5、整体颜色搭配不要突兀

幻灯片整体色系一定要统一,如暗色系主色调为黑灰,你采用了亮绿色块状元素,那就非常影响美观。

掌握以上这5个PPT制作技巧,你就可以轻松跨出小白的行列,迈向PPT大神了,薪资上涨也不是问题。

评论

© ID521438961 | Powered by LOFTER